梦中,这一次真切的看到了他的脸。xq。

犹豫,眼神闪烁又带着微妙的雀跃,"可以...给我吗?(把你)”

我是被追杀的那一方,带着某种异能,身上安放了跟踪设备,想带着父母在约定之时到来前逃跑。地点还是中原村的旧房子,去了敌方的老巢套出了保险柜密码。他要走,留不住,追着地图上的足迹,看他变成飞鸟,河鱼,偶尔是蠕虫甚至奔兽。最终还是追上了,只能多留一晚呢,他说。

如果是有大把时间来慢慢熬制感情,那么暧昧还是不戳破的好,神秘感才是吸引人们前赴后继之物。但现在,没有时间了。

没时间了。

我拿出钱包,搜罗着里面的钱物。底部纠缠着几个常用的小首饰和发带。给你吧,一起拿去。他摇头,看看我,眼神犹豫又期待。

把....也给我吧。

你说什么?

他掏出了一张化验单,字里行间写着和“lin bing”有关的医学术语。

好的,那就这么办吧。

然后我醒了。

评论

© 陈秒 | Powered by LOFTER